【巍面/面巍无差】如果我早些死去

#半小时激情短打,押韵狂魔。
#渣文笔,就……嗯……
# @千纸鹤飞到月亮上 都是因为这位太太的小火柴,嘶——她说明天还有更疼的(ノꐦ ๑´Д`๑)ノ彡┻━┻

如果我死在你彻底消散的前一秒里,
是否就能幻想出一抹不舍的情意,
来继续我死寂的生命。

如果我死在大大小小的纷争里,
只希望它换来你一次驻足,
怜悯呼出一声叹息。

如果我死在天柱的暗无天日里,
我会在遗书写满万千话语,
期待你亲手开启时的惊异。

如果我死在斩魂刀掀起的狂澜里,
你将久久不能把我忘记,
让我午夜梦回时去见你。

如果我死在洪荒的暴雨里,
你也许会在某日把我的枯骨拾起,
轻轻裹上你温暖的黑衣。

如果我死在儿时的疾病里,
一定要将你紧蹙的眉头抚平,
叫你不要为我们的别离而哭泣。

如果我死在出生时的混沌里,
大概要笑着闭上眼睛,
庆幸永远不会遇见你。

总结:死亡是最好的结局,而且越早越好……

评论(35)
热度(8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养鸽子的小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