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可惜自己是一个保守主义者,

将果腹迎着朝阳,

将梦想葬于月光。

既不甘心独自擦拭蒙尘,

又怕粉身碎骨衣冢还乡。

有思想的机器真的不算幸运,

把灵魂呕出砸碎,

偏要将彩虹铸成齿轮的模样。

只希望这世界还没绝望到,

永夜无光……


BUDA:

看到这段文字的我大晚上的,其实有些心哽,从有花如璧开始,从我不知道带什么tag开始,从那些友好的评论开始,从那些欢迎入坑的沙雕图开始,我踏足了这个圈子。

可能喜欢鼓捣些文字的人总带些内心做作的敏感和不自信,如果不是大家的红心小蓝手和评论,可能我也坚持不下去。

感谢的话真的有点苍白无力,但是共同分享同一个世界的文字,是我最快乐的事。

如果我浅薄的文字,能在你的快乐中占据万分之一,那将变成我的一万分的快乐。

❤🍊




归零:



不会泯灭我的热爱,只是会让我有点沮丧,会一路坚持下去。








温奶煮月亮:







真正热爱写作的人不会觉得坚持写作是一件艰苦的事,然而,那段写的东西没人看的时光,确实让人灰心。








但是,每个写手乃至作家都是这么过来的。








我现在也还没什么成绩,但是比起以前好太多了,至少有人期待我的文章,有人赞美我的文字。








我仍然记得每一个从一开始就支持我的人,是你们支撑我走出了那段暗无光的漫长小巷,是你们的肯定,为我那些不够好却满是赤诚的文章增添了意义。








若不是你们,我怎么走过籍籍无名。








我会一直一直热爱写作,不论未来究竟哪天才来,我都不会放弃。








至今还在小巷里徘徊的人,千万不要灰心,文章和心脏一样,都需要磨砺。








一定要走出小巷。








把你文章里的声音,说给世界听。





评论(5)
热度(135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养鸽子的小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