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巍面】老司机的爱情故事·续3

#这篇文真的不是沙雕,不是架空AU,叹气ε=(´ο`*)))

#剧版大战后背景。

#本章多处反转,影帝巍上线~旨在为您带来过山车一般的体验(^-^)V!

#前文们走这里↓↓↓



【巍面】【面の后宫】老司机的爱情故事

【巍面】老司机的爱情故事·续1

【巍面】老司机的爱情故事·续2



沈巍半张着嘴,脖子上愈发狠厉的刺痛提醒他这不是一个梦。

明明早上出门的时候,一切还只是暧昧的尴尬而已,为什么突然就……

沈巍没有挣扎,就那么无辜又纯良地仰头看着夜尊,似乎是想从中窥探出些什么。

“不说话,嗯?”

夜尊丢开叉子,一把扯住沈巍的头发将他的后脑撞在隔间的瓷砖上。

沈巍眼前一黑,他能感觉到弟弟温热的吐息落在脸颊,“刚刚沈教授、沈教授的……叫得不是挺欢快吗?”

 

……刚刚?

 

沈巍艰难地睁开眼,夜尊早已经把他整个人都桎梏在逼仄的墙角,晦暗的阴影下,他看不清弟弟的表情。

 

刚刚他——

 

脑中似乎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,沈巍猛地抬起头,方想辩驳些什么却被夜尊的左手死死掐紧了下巴。

夜尊的右胳膊无力地垂在身侧,其余动作却依旧优雅,他不紧不慢地靠近,仿佛一个好奇的商人在玩味地打量一个精致有趣的工艺品。

“让我先来猜一猜……”夜尊眯起眼,“沈巍派你来监视我的,对吧?”

不……

沈巍的眼神变得少有的慌乱,夜尊强硬地扳回沈巍迫切想要摇晃的脑袋,嘴角逐渐勾起了一抹诡异的微笑。

那些背后搞小动作的蝼蚁们被他抓到现行的时候,也都是这样看着他的。

“探好我的底,免得到时候在海星动手殃及无辜……嗯?”

夜尊望着沈巍盛满悲戚的眼睛,笑容更甚。

“林峰”的皮肤已经被自己捏得失了血色,可夜尊看过去,却总是浮现出那张脸因为害羞而红彤彤的模样。歪歪扭扭的眼镜后,是一双说不上多好看的眼,可他就是觉得,它们弯起来的时候是那样的可爱……

他的小峰怎么会和那群蝼蚁一样呢?

一定是有人骗了他……对!一定是沈巍骗了他!

沈巍任由弟弟沉默地注视着,忽然,却听到一阵“咯咯”的笑声,明明轻佻的语声带上了强压下的颤抖,“沈巍到底给了你什么好呀,小峰?”

湿热的呼吸打在沈巍的耳廓,“……我十倍给你,怎么样?”

沈巍还没听出这话的意思来,夜尊已经钳着他的下巴吻了上去。

侵入、搅弄、吮吸。

夜尊将沈巍的身体整个紧压着贴合在冰冷的墙壁上,自己则不断变换着角度去和沈巍的唇舌纠缠。

似乎也意识到自己毫无章法的吻无法为两人带来多少快乐,夜尊的手很快便松开沈巍,焦躁地向下摸索。夜尊也不知道,到底是自己迫切地想要证明什么,还是自己疯狂地需要什么。

这实在不算一个让人沉沦的吻。当夜尊的手隔着外裤胡乱地揉捏起沈巍的部位时,这种刺激更是让沈巍瞬间清醒过来。

本能地推开夜尊后,刺眼的白炽灯终于照亮了夜尊的表情。

漆黑的眸子空落落的,好像还带着一点儿自己竟然被推开的不可置信。

 

凭什么……

 

无声的对峙中,夜尊的呼吸愈来愈急促,胸膛异常剧烈地起伏着,眼眶更是正肉眼可见地,染上血滴般的红。

 

凭什么你们随随便便就能够抛弃我!?

 

猝不及防地,夜尊竟是在沈巍无措的目光下忽然呕出一口骇人的鲜血来,顺着指缝,“滴滴答答”落在苍白的瓷砖上。

沈巍连忙向前一步,却只来得及接住弟弟彻底昏厥过去的身体。

 

一样的,都是一样的。

夜尊醒来的时候,人已经躺在了医院惨白的病床上,自己作弄的右胳膊被重新包扎好,左手放在身侧,挂上了点滴。

沈巍、赵云澜、林峰,他们都是一样的。

夜尊睁着眼,对着昏暗的天花板发呆。

不知什么时候……就会不打招呼地收回他们被伪装得天衣无缝的好。

也不知道现在到底是什么时间了,医院四四方方的窗户外黑压压的一片,只能听见雨滴狠命敲打在玻璃上的声音,嘈杂又冰冷。混沌的天穹电闪雷鸣,时不时将幽暗的病房打上凄厉惨白的光。

夜尊就是在这个时候,懒懒地看了一眼从门外走来的“林峰”,又把头扭回原来的方向。

沈巍心仿佛被攥出了血,他克制着自己把夜尊立即揽进怀里的冲动,深吸了一口气,酝酿出十万分委屈一般的情绪,“啪”的一声,将金属制的保温餐盒重重撂在夜尊的床头柜上。

“你凭什么这样想!?”

夜尊果然被沈巍忽然的强势吼得一愣。

“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那天吗……”沈巍垂下眸子,眼角很快便泛上了水光,“老师那天让我去取透视光片,其实是因为您看到您的哥哥了,对吗?”

“……是。”

夜尊下意识地应了,也许他心里本就在暗暗期待着,“林峰”能够为了自己证明些什么。

“但你没有想到,我本来就是沈教授的学生吧。”

夜尊的瞳孔微微收缩。

沈巍瞧了,苦涩地笑起来,“是,因为我恰好认识您的家属,所以打了电话过去,您是不是又要怪我自作主张了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我问教授,您躲着他,是不是因为你们关系不好……教授说,是他有错在先,不怪您……沈巍的泪在眼眶里打着转,熹微的光亮中,已经能看到一小片晶莹,“我说您不愿意见他,但我可以照顾好您,他不必……担心。”

沈巍出口的话语终是染满了哭腔,“因为这些……所以我就是在监视您!我就是和沈教授不清不楚对不对!?”沈巍直直看向夜尊,他还从未如此地大声说过话。

“小峰……”夜尊忽然感到一阵心虚,他无措地伸出手,却不敢去触碰他。

所以……不是他和赵云澜、沈巍合伙……

他似乎真的想错了,点点漫上来的惊喜之中,同时也影影绰绰地蒙上了面对失去的恐惧。

“您要是这样觉得,那就这样吧。医药费,我就算是需要把所有认识的人都借过一遍,也不会差您的。”

“小峰!”窗外暴雨如注,沈巍转过身,方想迈步就听到背后一阵“哗啦啦”的响声,紧接着,自己便被夜尊拉进了怀里。

没人看到,沈巍在这一刻,如释重负般松下了一口气。

夜尊赶忙下了床,光脚踩在病房冰冷的地砖上,从背后把完好的左臂拦在沈巍胸前。沈巍能感受到弟弟的身体在不住地发抖,冰凉的手指死扳住他,好像生怕他就这样走了。

“我一看到你们在一起,我就……我、我只是不相信他而已,我是信你的,小峰!”

针头在匆忙间被夜尊拔了下去,以致那人手背的医用胶布已经洇出了一小块血迹。沈巍轻轻握住弟弟的手,掌下的温度,比他想象的还要冷上几分。

夜尊的眸子闪过了一丝光亮,“小峰?”

“以后不许这样了啊……”沈巍用两只手珍而重之地将弟弟冰冷的左手笼进掌心暖着,用拇指的指腹不断爱怜地摩挲。

——这是和解的信号。夜尊闷闷地“嗯”了一声,嘴角扬起了似有若无的浅笑。他乖巧地将自己的下巴搁到沈巍的肩膀上,就那么安静地抱着他,好像慵懒的清晨中,一个柔软而贪恋温存的爱人。

“他没跟你说些别的事情吧?比如…比如我以前的……”夜尊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“什么?”

“没、没什么!”夜尊干巴巴地笑了笑。林峰要是知道他的“夜”其实是夜尊的“夜”字,怎么可能继续留在他的身边呢?

“我和沈巍关系不好!……总之,以后要是他诽谤我什么,你不许信!”沈巍感觉自己的衣服似乎被弟弟揪紧了,“你别看他那样,其实他就是个骗子!你……”

夜尊想,当时的事情应该是这样的,沈巍因为小峰的电话来到了医院后,发现如何都感应不到自己的黑能量,这才安心地让自己的学生来替他监视自己,偶尔佯装着关怀,问候几句,就能从小峰那里掌握他的近况。

黑能量尽失这个糟糕透顶的情况,似乎让沈巍不再执着于对自己赶尽杀绝,倒好像是阴差阳错地救了他一命。

可小峰不知道他们过去的恩怨,沈巍于他只是一位普通的师长,总不能提太过分的要求。

夜尊仿佛泄了气一般,趴在沈巍肩头,不情愿地嘟囔道:“你离他远些……”

沈巍的眸色黯了黯,不知是怎样的情绪。

“知道了。”他低低应了一声。

 

林峰没有背叛他,赵云澜也没有违背他的承诺。

心情大好之后,夜尊终于发现,自己其实饿坏了,风卷残云一般把沈巍带来的饭菜吃得一干二净。此时,他正靠在病院的床头,用再一次挂上吊瓶的左手揉着自己吃得圆滚滚的小肚子。

沈巍现在没在夜尊身边,他去清洗夜尊用过的保温餐盒了。夜尊正闲得无聊,一阵陌生的手机铃声忽然响了起来,把神游天外的夜尊吓了一个机灵。

夜尊循着声音,拿起了床头柜上沈巍的手机,手指却在看清屏幕上的四个字之后僵住了——

林峰来电。

世界上会有这么巧合的事情吗?

“喂?”夜尊鬼使神差地把挂断改成了接听。

“喂,是沈教授吗?”夜尊握着手机的动作一紧,哪怕带着电波的损耗,电话对面也的确是他熟悉的,他的小峰的声音。

“我是林峰。是这样的,明天上午第二节课的PPT内容已经按照您给我的资料更新过了,我知道您用不惯电脑,所以我想让杨老师帮您审一遍,您看……”

听筒那边还在不断传来声音,夜尊却感觉自己周围好像被蒙上了雾般,怎么样都听不真切。

远处传来了滚滚的雷声,夜尊仿佛被它惊醒了似的,直接挂断电话,盯了半晌,又重新将“林峰”的手机重拾了起来。

他没有想到这部手机竟然连锁屏密码都没有,好像是有人特地留了一扇未上锁的门,等待着被谁推开一样。

夜尊的指尖在打颤,他咽了咽唾沫,按开了“林峰”的通话记录。

除了最上面的刚刚来电的林峰,整个屏幕几乎都被另一个人占据了。备注姓名是……

 

弟弟。



P.S.是的我越来越短小了,谢谢小可爱们的追文呀,摊上鸽儿你们真的很不容易……忏悔。

P.P.S.卑微求三连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(评论划重点)


评论(98)
热度(18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养鸽子的小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