‼(•'╻'• ۶)۶哦哦哦哦哦哦~谢谢这只不知姓名的小可爱!!!竟然被表白了,言语无法描述我激动的心情!!!!!!(我选择多加几个感叹号!!!!)谢谢小可爱对七宗罪目前两个故事的喜欢!今天打开lof发现200多的通知还以为遭遇了传说中的买热度,后来发现是太太们点了手手,谢谢太太们鸭~(忽然错过了416fo,真的是受宠若惊!一鞠躬.gif)小可爱的话是鼓励也是压力,不想让这两个小可爱喜欢的故事成为自己的最高点,接下来的故事动笔可能会更慎重了,希望不会辜负大家的喜欢「(゚ペ)但是这只鸽子起这么个名字,更新速度可见一斑,所以(怼手指)还请大家理解鸭。能在自己想表达的东西上面有人交流,真的很荣幸(二鞠躬(。>∀<。))原来我在别人眼中的人设是小女孩儿吗(我可是一米七的女巨人哦ヾ(´∀`。ヾ))可能是颜文字的原因吧,因为我觉得不带表情会显得一段话很严肃,断句不同啦啥的怕别人误会自己的话的语气੭ ᐕ)੭*⁾⁾回评论的问题,我认为产粮百分之八十的爽度都来自于评论,这个传统不出意外会一直下去哒(*σ´∀`)σ最后还是谢谢大家,毕竟自己生的娃别人喜欢真的很开心((◦˙▽˙◦)三鞠躬~)

zyl水仙安利站:

匿名读者表白 @养鸽子的小行 太太!
      
真的,七宗罪真的好看!强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一定要去看看,这么好的文为什么热度不高(┯_┯)

评论(11)
热度(13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养鸽子的小行 | Powered by LOFTER